海原

评论 是第一生产力

【漫威乙女向】间谍






⚠️:OOC!!!

#是朗姆洛 队二背景

目前半退圈状态 突然想他了 写写







江湖真小。




你捂嘴轻笑,不动声色地把酒杯推向自己。情迷意醉的男女踏着舞曲跌跌撞撞走过,好巧不巧 “ 碰倒 ” 了你的酒杯。惊呼一声,起身向对面的男人示意被弄脏的裙子,你歉意地笑道:“ 失陪了。”




你缓步踏进舞会的二楼末尾隔间,反身仔细锁好门。开灯的同时响起一声质问:“ 谁派你来的?” 那位 “ 情迷意醉的男士 ” 此刻看不出半分醉态,半倚在窗边看着你。




“ 机密任务。” 暗红色的液体浸透过薄的布料,你微微皱眉。“ 朗姆洛,管好你自己的事。” 




“ 你好几天没汇报了,皮尔斯很不开心。” 那位男士丝毫不在意你的警告,踢踢踏踏走过来,语气分明听不出喜怒,可话里话外都透露着压迫感。你终于舍得分出一点注意力给他,抬眼就是他懒洋洋站在那里,嘴角微翘,从不仔细打理的头发现在服服帖帖梳成油头。你莫名怔住了,换下作战服的朗姆洛有种莫名的感觉,好看的男人加上点酒精,就如同枪械再沾上点血 —— 凶狠而优雅,太迷人了。可他皱着眉看你, “ 你有事瞒着我。”




朗姆洛是个聪明人,看起来事事漠不关心,实则通透得很。你知道瞒不过他,多年搭档的他恐怕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。

“ 我?双面间谍。” 坦白从宽,况且你从没想过能在他面前撒谎。对面的人挑挑眉,突然就松了口气,你眼前世界翻转着,下一秒猛地跌入一个怀抱。




“ 放开,朗姆洛。” 你摸不清他的态度,更不敢妄加动手。且不说打不打得过,你这繁杂的沾了红酒的裙子就已经使你战斗力减弱三分。 “ 你赚你的钱,我赚我的。” 都已经坦白了啊喂!还想怎样!




“ 这是私人恩怨。皮尔斯那边,你怎样做是你的自由,我管不了。” 你的背抵在他胸膛上,每一个字通过他的胸腔直接穿透你的心。他低下头来,吐出的气息也是红酒的颜色,慢慢染红了你的耳廓。他保持着这个暧昧的姿势,再说些什么你已经听不真切了。他的呢喃如刀,把音符割得七零八落,又细又小。我定是醉了,你对自己说。




他似乎注意到你的走神,清咳了一声:“ 那既然你可以,我又为何不可。” 你有些尴尬被他发现,下意识想抬手揍他,势到一半又想起刚刚那句没头没脑的话,挥着拳头示意他讲下去。“ 双面间谍啊 …… 不过这是个交易,” 他再贴近一点,“ 我要你,做我女朋友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一个正式入局后的小剧场—————





朗姆洛:“ 请问加入神盾局有什么福利吗 …… 比如,和美国队长切磋交流之类的 ...... ”




你:“ 你可以直接跟队长说,他若有时间一定不会推辞的。话说你怎么对队长那么执着?!”




黑脸·朗姆洛:“ 私人恩怨。” 无他,就是看不惯你每次提起美国队长的崇拜眼神。看着就来气。








ps.


叉叔真的很戳我惹Orz 【帅气猛男大叔+柔软的内心 哦!


突然的脑洞产物 【我居然把叔名字打错了(;´༎ຶД༎ຶ`)dbq


我就想piao他 大家看开心就好


评论极度缺乏者想...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