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原

评论 是第一生产力

【AC乙女向】远航






⚠️:OOC!!!

#我记得好像有朋友说过想看爷爷 然后刚刚在洗澡听着爷爷唱歌就...

试了一下_(:з」∠)_




1.


你在浴室里悄悄打开了语音备忘录, “ Weigh, me boys, to Cuba! ” 你轻轻和唱,嘴角跟着上扬。




丝毫不知道快乐已经透过门飘散出去,当你揉着头发披着浴巾从浴室出来时,室友都投来不怀好意的眼神:“ 谁呀?唱得那么好听?” 你突然语塞,借着刚刚出浴的红晕,小声嘟囔了句:男朋友。




起哄声此起彼伏。







2.


爱德华从不带你出海,他也不是不想。




你一身素白,双手缓缓展开,就像黄昏里泰坦尼克号,褪去了一身尖锐,随风飘舞的裙带把你衬托得像即将飞升而起的仙女。柔柔弱弱的女子,身型都被扯得虚幻起来。




他是不敢。




于是每次靠岸后,你一央求他上船玩玩儿,他总是一口应下,然后陪你一起从甲板逛到厨房。可无论如何就是不答应你出海。




上个周末他一靠岸,你马上飞去见他。“ 顺便 ” 支开船长悄悄上船拿到了你上次来藏下的录音笔,剪了好久终于弄到了珍贵的寒鸦号船歌,里面他的声音是真的太tm性感了。当然这是与他说不得的。




说起来你也不是没听过,只不过和这种老子出海天下第一的感觉完全不同。常年的海上生活并没有磨哑爱德华的嗓音,反而使它越来越低沉迷人。




他喜欢从后面抱住你睡,就这样贴着你轻轻地唱起船歌来。他搂你入怀,从后面来的气流丝丝贴耳流过,带着他的低声哄你入睡。你往后蹭蹭,也就能倚着他一夜安睡。若是不然,船歌往往也就发展为 “ 床歌 ” 了。







3.


你有点恐婚症,这他知道;也有些讨厌小孩子,他也知道。但还是义无反顾去爱你。




你感动之余有些疑惑,他咧嘴笑得开怀:“ 我这辈子有你就知足了,哪还敢要求其他!” 说着又搂过你亲一口,只是搂得比平时要紧些。




是某天准备远航的清晨,爱德华一伸手拉开窗帘,就引得一道朝霞闯过了乱云尘埃飞鸟,穿过他的金发 …… 你从卧室走出来就看见这幅光景 —— 那道朝霞结结实实地锤在你心上,直砸得你快涕泗横流。




你看着他踏着霞光走来,风吹起窗帘,光影交织时明时暗。“ 我等你回来。” 他正准备用他那迷人的声线说两句俏皮话,没料到你抢了先 “ 等你回来,我给你生个孩子。” 爱德华笑了笑,心里面颤了一会儿。那一刻他像个近乡情怯的孩子,他离家那么近。




“ 我 ... 没什么能给你了,除了心,只有命。” 你踮起脚吻上那喋喋不休的嘴,和他之后极力否认的当时的泪。






ps.


爱德华是个很有魅力很痛的角色 我心疼他却不太敢写ಥ_ಥ


本来拒绝标号 后来发现写的太乱了想了想又标上了


评论+梗=动力&效率【疯狂明示x

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都🉑️以suo!我看到了就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